吊打苹果,微软亚马逊,这家公司的盈利能力能多长久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吊打苹果微软亚马逊,这家公司的盈利能力能多长久
 
在这个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恐怕就算是多么不了解股市或者是多么不懂得商业,应该也可以脱口而出没错,就是那么几家美国的公司,谷歌,微软,亚马逊,苹果。不过如果告诉你,有一家公司刚一上市市值就可以将这几家公司的总和是指包含进去冰箱,叼打他们的话,你是不是认为我疯了?不过目前看来,这个公司的确存在的,这个公司也真的上市了,没错,这家公司就是沙特的石油公司。
 
据说这家叫做沙特阿美的石油公司走的是一种以能源为主的终端产品开发的路子。当他们上市的第1天就直接超过了10%的涨停,市值也飙进了1.87万亿美金。并且在过去一年的营业能力超过了1000多亿美金,可以说这样的盈利能力基本上让他可以牢牢的占据世界第一盈利能力的保障。不少人也都认为只要购买到他的股票,就已经可以说是走上了人生的巅峰了。不过在这里我有一个深深的疑问,那就是作为一款不能再生的能源石油,一向被人认为是总有一天会开发开采殆尽的那么目前的这家沙特达美公司是否会有那么一天,就是因为石油枯竭而变得一文不值了?


c
catch333

这个就是纯扯淡
C
Celtics2

这是不能长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