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组装F-35问题上,日本又改变主意了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先进战机的问题上,美日本就本身是需要美国的帮助,而为了提升国内的战机相关的工业配套体系,同时更好地引进相关的技术,提振本国军事的发展,此前日本就曾经引入了美国的f35战机,并在国内进行组装生产。

然而让日本没想到的是战机生产出来价格极其的高昂,整机的价格已经远远超过了同美国进口的金额,因此日本也开始重新考虑。在之前日本就决定此后放弃在国内生产,直接从美国订购整机,因为价格实在是高昂,如此也划不来,不过现在随着一年多的改进,日本国产的组装配件方面的成本是大额的降低,因此日本又做了另外一番决定,就是直接在这个会议上提出会重新组装国内生产f35战机。

之前日本就决定引进42架f35的战机,其中4架全部整机采购,其余的则会在日本的工厂进行组装生产,但是在2018年的时候却发现单价就高达150亿日元,所以最后日本打算
将生产线关停掉,直接进口整机,后面工厂又对这些方面进行了改进,直接对工序和设备进行改进之后,大大的降低了单品的价格,现在从美国进口一辆f35战机的价格是94
亿日元,而日本国内组装的其实已是差不多因此属于一个水平之上,在这样这种情况之下,日本就打算直接在国内进行生产。

不过由于不购买日本美国的整机,或许会导致双方双方贸易会有一些影响,所以目前日本以及美国的政府近最近正在进行交涉。
q
quanquan1234

便宜了
m
mimi5421

变来变去
q
quanquan1234

反反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