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试射新型武器,火药味十足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以色列在中东国家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强国,这个由犹太民族所建立起来的国度,从来缺的都不是聪明,而且在美国的帮助下,以色列的军工在全球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而且还不断的在发展之中。

在最近以色列就进行了一次试验,主要是对新型火箭系统进行发射试验,虽然没有相关的说明,不过外界也是不断的对其猜测,而且其火箭系统已经有一条非常长的轨迹在空中升起,虽然在网络上曝光了出来,而且很多猜测,这或许是以色列所试射的一款新型的核武器系统。

而且虽然没有装载着核弹头,但是却能够对伊朗等进行强有力的打击,同时从其轨道来看它应该是一种超高音速的武器,所以看得以色列在这一方面也是不断的在表现出自己的强势。

这种新型的武器或许也会增加以色列打击伊朗的能力,毕竟在中东地方,以色列和伊朗两国之间的火药味已经十足,同时与周边的国家关系都很紧张。
q
quanquan1234

又搞事
m
mimi5421

又想干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