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级2号舰入役:英进入双航母时代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英国也是最早的拥有航母的国家之一,但是在二战之后,英国航母的发展相对于美国等这些国家也就极其的慢,同时这也使得英国的军事力量等也开始在弱小,但并不等于英国没有发展,即便是英国的航母学技术也是非常的先进。

而现在,英国的伊丽莎白,级别的第2艘航母威尔士亲王号已经正式进入到了服役的阶
段,同时还开启了入役仪式,这也预示着英国海军从此迎来了双航母时代。

威尔士王子和妻子等也是出席了该仪式,这也是见证了英国海军的另一方面成长,而这款战舰全场已达到280米,宽也是70米,所以非常的巨大,排水量多达65000吨,使用的是全电力的推进系统,而武器方面能够搭载4架直升机和36架f35战斗机,还有很多密集的防御武器,以及机关炮,人数可达670人左右,还有大概200多名海军陆战队员,因此这会使得英国的海军力量也是不断的在强大起来。
q
quanquan1234

霸气
m
mimi5421

恭喜
q
quanquan1234

霸气
e
equn

蘇格蘭 北愛爾蘭
獨立/高度自治後
不知財力能否支撐雙航母
E
EIonMusk

厉害,脱欧后也许可以期待恢复世界霸权。

l
lsunspot

也是滑跃?

g
greendot

不可能了,那么点人口,那么点GDP,跟美国后边当马仔还可以

【 在 EIonMusk (马跃亭) 的大作中提到: 】
: 厉害,脱欧后也许可以期待恢复世界霸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