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密文件:阿富汗战争是政府对民众的欺骗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关于阿富汗战争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美国因为911事件而进入到阿富汗并开始了十几
年的长期的反恐战争。

然而根据美国的华盛顿邮报的消息,说美国政府在阿富汗问题上或许存在着你们战争时期误导公众的事实,而且还对一些数据进行篡改,这样能够描绘出更好的蓝图,因为该报已经获取了一份关于检讨阿富汗战争为何失败的美国内部文件,而且其文件数量超过了2000多页,涉及到很多参与阿富汗战争人员的笔记,包括外交官,阿富汗官员以及新高级官员等。

在之前美国总统和军队也是不断的在公众场合宣称说阿富汗战争中他们已经取得很大的进展,而且可是这场战争打得非常值得,但是文件内容显示出来的却相反,因为他们直接对数据进行篡改,让别人看得出好像这场战争打得很好一样,而且很多的一些官员觉得目前这场战争也是有很多的缺陷的,他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甚至不了解阿富汗,而且造成了2000多名美军士士兵的死亡。

因此很有的人还直接说这是因为美国国会国务院等官僚体系瘫痪的作用所造成的,而且美国人民一直以来都被他们所欺骗着。
J
Justin3

官僚体系

J
Justin3

真机密文件

q
quanquan1234

说得对
q
quanquan1234

说得好
m
mimi5421

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