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为保深圳经济增长?深圳楼市又放大招!

c
codexxx
楼主 (未名空间)

就在今天,深圳楼市又放出一个大招,“取消去年出台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的政策”。

这是在深圳调整“豪宅税”之后,深圳又放出的一个楼市大招。

今年11月11日起,深圳关于“豪宅税”的征收标准有了重大变化。2015年,深圳规定对于南山总价在490万以上、福田总价在470万、罗湖总价在390万以上的房源均属于豪宅
,需要按照豪宅的标准交税。

但是近几年深圳房价一直攀升上涨,所以之前的豪宅税征收政策肯定会发生变化。而新的“豪宅税”规定普通住宅不再有价格方面的规定,而是对于容积率在1.0以上、单套
建筑面积在144㎡以下的房子均为为普通住宅。这意味着满两年的二手房或可免征增值
税。

“豪宅税”政策的变化让深圳楼市在今年过了个“暖冬”,而没想到,“豪宅税”之后才一个月,深圳楼市又放大招,直接取消掉了去年规定的商务公寓“只租不售”的政策,这一系列政策看似都是在“拯救”深圳楼市,保住深圳经济增长。

目前国内一线城市的楼市都处在低迷水平,深圳这一系列的楼市政策变化,也注定会影响其它的一线城市及热门城市。

A
Alika

想要保经济增长只能靠楼市
A
Alika

中国未来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形势,都不好
c
cheapstar

一如既往的操作
b
beefong

商务公寓是什么?
l
ldt

继续吃毒药,以保崩溃前再收刮一些民脂民膏!
h
hypnos

至理名言,立帖为证。

【 在 ldt (ldt) 的大作中提到: 】
: 继续吃毒药,以保崩溃前再收刮一些民脂民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