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国外都不关心别的国家闹事的情况?

l
lianxinzhe
楼主 (未名空间)

我觉得很惊奇啊,就是要是说政治的话,我看美国人欧洲人都不怎么关心啊,他们更关心自己是否今朝有酒今朝醉的那种。不怎么担心自己的政治的问题,甚至不怎么管别的国家的感觉,除非是闹到自己的这边的话,那后续的还真的是那样。

之前我也说过了国家的这个关系或者闹事的这个好似对于外国人来说不敏感。

我之前就一直觉得敏感的东西也不是那么敏感了的感觉。之前我还曾经测试过,去跟我的同学或者周围的一些人去问政治问题,大多数的人可能连别的国家的领导人是谁都不知道。这点上我觉得我们稳妥的有点高了,就是对这个东西的理解和认定什么的。真的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就是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而且他们对这个的感觉就是不感兴趣,而且甚至觉得有兴趣的人才是真的有毛病呢的那种感觉。真的令人印象深刻啊。

不过可能是他们真的不感兴趣要不就是真的不懂这个吧。说真的我感觉这样下来还是挺…不知道怎么的了吧。
j
jasben

大概是人要吃饱更重要
h
holego

太棒了终于有人说外国人不关心了,你们终于到了研究人性了
d
dayamei

关心啊,就是你听不懂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