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美国不会断水断电呢?

a
appios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就感觉就算是强制你搬走,有的地区也不会直接给你彻底给开个死…就是这话的意思就是这个也不会直接给你说断就断的,而且很民主的会问你,要是这样的话,你想怎么样,你的诉求是什么,要求有什么之类的。说的还挺到位的,我觉得这点比咱们的那个好多了。真心不少人因为搬迁就被彻底清理出自己的房子了,还不清不楚的人比较多。所以这种真的是很尴尬。

当然也有断水断电的,这种类型的也很多见了,这种多见在于贫民窟,就感觉区别对待其实不太好,但是好似也没什么不妥当的,如果我是贫民窟的人可能也会遭受到这个结果我也会觉得很尴尬吧。但是实际上这样的结果也正常吧?怎么说呢?就是美国的这个对待贫民窟的态度是中国对待普遍人群差不多的那种态势,要不是这样的话可能还真的是不太…怎么说呢?

我记得德国的那种处理办法是直接给你送到法庭等审判,法国是一群人会跟着你一起闹。这么看还是美国的感觉好一些。
H
HenryMITBBS

因为美国法律严厉无情,屁民遵纪守法不自找苦吃,所以才能体面做事

换中国,屁民根本不把谁当回事,土坯房你赔我几个亿,不然老子不动你敢咋地?

l
llcare

是楼主不知道而已

图森亚利桑那大学为了关闭Christopher city
这个给研究生居住的community
据说因为房地产商看上了
校长受贿了

采取了断电的方法驱逐租户

你们真是啥也不懂啊。

我当年就住那儿

被迫搬出来给的补偿一两个月房租而已。

美国对屁民那是真狠

x
xuwazadi

屁民就是个死
【 在 llcare (剑华) 的大作中提到: 】
: 是楼主不知道而已
: 图森亚利桑那大学为了关闭Christopher city
: 这个给研究生居住的community
: 据说因为房地产商看上了
: 校长受贿了
: 采取了断电的方法驱逐租户
: 你们真是啥也不懂啊。
: 我当年就住那儿
: 被迫搬出来给的补偿一两个月房租而已。
: 美国对屁民那是真狠

p
pinkman

都是直接驱逐的,你还以为是什么
而且美国都不管人的死活,不像是我们还得有人声讨。那边声讨也压制
j
jasben

你自己去试试看吧,我是没见过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