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喜不喜欢,但这就是真实的美国

l
luciferKK
楼主 (未名空间)

不管你喜不喜欢,但这就是真实的美国
 
昨天打开电视,再次看到新泽西爆发了一起6人死亡的枪击案。
 
不管你喜不喜欢,这就是真实的美国。当你不管从哪个国家漂洋过海来到这里的时候,似乎内心深处都是对这个国家的期待大于恐慌的,不过,在这个国家长时间的生存和居住似乎已经成为这个国家的人之后,你会由衷的发现这个国家的缺点和弊病其实并不少,同时那些期待似乎也正在一点点的落空,不过这并不是这个国家的问题,也不是你的问题,而是从一开始你就没有真实的认清楚,或者是摆正自己的心态。
 
就拿我而言,最对这个国家感到有点恐怖,甚至这种恐怖的情绪愈发的开始,弥漫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在这个国家枪械的问题确实是一个不能忽视的,最重要的也是我最担心的问题。
 
因为你并不知道,有些人在没有持枪许可的情况下,就随时可能从身上掏出一把枪对着你的脑袋这种未知的恐惧,虽然在平常大部分时间内都不会感受,但是频频看到新闻上出现的枪击案,还是会让人感到后背一凉。
 
当然了,美国毫无疑问在自由方面,特别是两个人自由方面的确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有时候实现自由的前提是你生活的必须得安全,生活过的必须得惬意。如果这两点都无法保证的前提下很多空谈其实都特别没有意义。


c
catch333

枪,有时候确实是个问题
t
tran299

小黄人 晚上8点以后老实呆家里, 周末节假日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只要不住fresno 聚
众看球, 应该没事哈 ~~
C
Celtics2

做游客还可以定居就算了
m
mimidaidai

不发中国护照的话,据说也不发中国绿卡

x
xdf

美国比你们廊五想象的还要差,我们美华都是浑身枪眼,身体透光,在肮脏的马路上走过,投射下一个个光斑 - 圆的是长枪留下的,不规则的手枪留下的,最亮的是机枪留
下的。
m
mimidaidai

扛枪的唐嫣是屏幕上的自己向另一个屏幕的自己介绍剧情和现实的

m
mimidaidai

不在议论的话题内
否则收费更高

N
NYFZ

LOL

满手都是茧子...

【 在 xdf (中国撅起了) 的大作中提到: 】
: 美国比你们廊五想象的还要差,我们美华都是浑身枪眼,身体透光,在肮脏的马路上走
: 过,投射下一个个光斑 - 圆的是长枪留下的,不规则的手枪留下的,最亮的是机枪留
: 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