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弹劾听证会,因为一个购物袋险些成为一场闹剧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朗普的弹劾听证会,因为一个购物袋险些成为一场闹剧
 
毫无疑问,在最近举行的关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弹劾的这场听证会中,大部分人关注的焦点似乎并不是这件案情本身,亦或者说并不是特朗普到底会被弹劾与否,而是将所有的目光似乎都聚焦在一个绿色的购物袋上。
 
据说这个购物单是美国的,世界首富贝索斯投资的全食超市里的一个购物袋而据悉,这个绿色的购物袋也是那种可以被反复循环利用的环保购物袋。不知道这位唐和川普的,对党员拿出了这样的一个购物袋的终极目的是什么,不过,当她拿出来这个购物袋里面不断的掏出人员之后,不少的美国网友都调侃,估计是因为他掌握了美国总统大量的证据,公文包根本就装不下,所以他才选择提了一个购物袋来,已是安置,他老婆的罪实在是太多罄竹难书。
 
当然了像是美国总统被弹劾这样的比较严肃的场合,这位官员居然拿出一个购物袋来,确实有增添了不少笑料的一位,不过据我看,在这样的场合将购物单拿出来,而不是正儿八经的拿出公文包,确实有一些炒作的行为,不知道是不是贝索斯给他打了广告呢?不过这些都是玩笑的,可以说美国人或者是美国媒体关注的角度确实不一样啊。


c
catch333

谁关心这个?
C
Celtics2

这是作秀吧
J
Justin3

特朗普,血财之路
平民百姓偏偏都选择
奈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