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阿富汗战争的秘密文件遭曝光,谁一直在背后说谎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大量阿富汗战争的秘密文件遭曝光,谁一直在背后说谎
 
近日在美国大量的关于阿富汗战争以及美国入侵阿富汗的一些细节的内幕文章遭到了曝光,据悉在这上,北风的密纹中,有大量的关于美军强奖励,对阿富汗战争的一些讲述,以及一些美军队入侵阿富汗的各方面的,政界部门的看法。
 
毫无疑问,关于美国深陷阿富汗战争,只是他们入侵中东国家的一次非常失败的惨痛代价,这就和不久之前入侵越南进行的越战一样,美国在这些设计,自己战线被无限制拉长的战争中的确都是损失惨重。
 
不过根据这些文件的曝光,据称美国其实一直在这些文件上面撒谎,因为他们早就知道自己不可能在阿富汗战争中最终获胜,但是却依然坚持在这些问题上,不断的投入大量的资金和人力,耗费美国整个国家的资源。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大量的每个网友都表示无法接受,因为美国并不是一只可以长时间的充当世界警察身份,起码是在经济方面,美国早已失去了过去20多年的那种强盛。
 
同时在美国总统川普上台之后,美国变得更加的务实,换句话说变得更加的自私。所以像是不管越南还是阿富汗,深陷战争泥潭对美国的经济来说都是一次不小的重创。


c
catch333

不是据说200多页吗?
C
Celtics2

可以的继续曝光
J
Justin3

据说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