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机场被轰,目前没有组织出来宣布负责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伊拉克机场被轰,目前没有组织出来宣布负责
 
最近一段时间都是中东,似乎人们的所有注意力都被阿富汗和叙利亚这两个国家所吸引了过去,作为中东的另外一个同样受到战火的侵袭和影响非常严重的国家,伊拉克最近一段时间似乎很少听到,关于他们国内出现的各种各样的骚乱和暴动的情况。当然了,没听说过,并不代表着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近日,在消停了一段时间之后伊拉克突然传出了,有非常严重的袭击和骚乱事件,据说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一个机场内就发生了数量,即非常可观的一次爆炸事件。
 
据悉这次爆炸是由两颗火箭弹造成的,而非常吊诡的是这两颗火箭弹下落的位置是巴格达机场不远处的一个美国军事基地旁边。毫无疑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又是针对美国而进行的一次攻击,而目前没有任何的官方组织出来表示对这件恐怖袭击负责,目前值得一提的是美军没有报出相应的死亡人数。
 
毫无疑问,目前在川普上任的这三年多的时间以来,虽然他大力的表示要让美国从世界上各国的地方撤出一些军队,来保证美国优先,美国至上,美国自己的利益发展的种种说法,但是目前看来似乎这样的效果依然还需要时间来进行。


c
catch333

疯了才承认
C
Celtics2

伊拉克是真的惨
m
mimidaid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