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发生的这起枪击案将刷新所有人的三观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墨西哥城发生的这起枪击案将刷新所有人的三观
 
作为美国的后院,墨西哥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相当奇葩的国度,在我的印象中这个国家的奇葩程度直逼南亚的印度,这里的人们基本上都是天然的罪犯,当然我这样说并非是一种但有种族歧视的说法,而是在我还不算完整的世界观,你看你这个国家似乎从人口的比例来看,犯罪率那可是相当的高。
 
每年有大部分的墨西哥成年人,或者是难民们希望从企鹅逃到美国去过所谓的好日子,在美国也有着大量的墨西哥裔,这些人基本上都是美国的一些危险分子。当然了墨西哥这个国家,使得湖人在历史上拥有的一切缺点,这个国家也都拥有,比如说政府官员贪污,黑手党盛行,贩毒更是家常便饭等等。
 
最近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再次发生了一个让人瞠目结舌骇人听闻的新闻,据说在墨西哥城的一个街道内,一名警察正在随地大小便,随即被一个围观的群众提醒,但是这位警察似乎并不觉得自己的行为有何不妥,于是乎掏出枪就对着街上的行人进行开枪射击。
 
当然了,如果这个消息并非是媒体杜撰出来的话,那我只能说在墨西哥这个国家真的是奇葩的人和奇葩的事儿太多了,让我对这个国家真的无感。


c
catch333

这是在妖魔化一个国家吗?
l
llcare

这句话

这里的人们基本上都是天然的罪犯

适用于美国

C
Celtics2

墨西哥真的是
J
Justin3

异国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