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终于要向新用户动手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特斯拉终于要向新用户动手了
 
特斯拉终于要向新用户动手了,不过,我却没有这样的烦恼,最近长了很多,买了特斯拉之后的朋友们互相调侃的一段话。原因非常的简单,特斯拉的价格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偏高,再加上在国内很多地方对于充电桩设置并不是非常的完善,所以,特斯拉这种汽车基本上目前还是一些国内有钱人的,第2辆汽车,或者说是一种玩具。
 
据说特斯拉最近准备向人们动手的是特斯拉汽车福利自带的一款流量套餐Premium
Connectivity,据悉在2018年10月之后购买特斯拉汽车的用户将会必须被强制的要求为,这款流量进行付费,每个月的费用是10美金。当然了,虽然这对于很多可以购买得起特斯拉的人来说,每个月10美金,一年只要120美金来说,应该不是一笔无法接受的费
用。
 
据悉特斯拉此前一直在为老用户购买特斯拉轿车的客户免费的提供流量业务,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特斯拉却要在这个项目上进行收费了也被不少人说购买特斯拉的红利基本上已经到头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费用也不是必须要支付的,如果你不想要购买,依然可以免费的使用导航系统等,但是一些在线的音乐视频,可视化交通就不能使用了。


C
Celtics2

这是选择性消费啊
m
mimidaidai

选修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