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质没救成劫匪还死了,迈阿密的这场人质解救战太业余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人质没救成劫匪还死了,迈阿密的这场人质解救战太业余
 
最近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地区发生了一起,因为抢劫珠宝店随后逃逸,进而被警方拦下之后,警方与劫匪进行的一场互相涉及的案件再次引发了轰动。这件事情让人们非常关注的一点,并非在于这一场看上去就像是美国好莱坞警匪大片,细节中的一切,而恰恰相反的是人们第1次将目光投向了这群警察,因为不管是拯救的方式还是拯
救的结果来看,这群警察都难言称得上称职,因为在他们解救人质的过程中,不光没有将人质最终成功的解救相反,在几乎是10:1人数领先劫匪的情况下,居然将经费和人质全部给射死了。
 
根据当天美国媒体的报道,据说当时双方居然互设超过了200发子弹,也就是说在短短
不到10分钟的解决过程中,双方密集的火力让人瞠目结舌。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劫匪的火力太猛,让警方不得不疯狂的还击,还是因为,警方根本就没想着要解救人质总之就是鸡飞蛋打,最终什么也没有干成。
 
说实在的,我有时候真的怀疑是不是美国的,劫匪实在是太穷凶极恶,太过于骁勇善战,还是说美国的警察都太矬了呢?


c
catch333

常规操作而已
C
Celtics2

不带这么黑的
m
mimidaidai

所以,盘古只能再开天辟地

G
GoLost

机器人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