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只对俄全球禁赛4年,美国是侥幸还是大佬?

x
xiangyb
楼主 (未名空间)

世界反兴奋剂组织只对俄全球禁赛4年,美国是侥幸还是大佬?

近几年觉的“奥运”离初衷越来越远,反而离政治越来越近。别说是将来了,现在就已经快升级成一种政治“工具”了。
近日,世界反兴奋剂组织9日对俄罗斯兴奋剂的问题进行了罕见并且十分严厉的处罚:
那就是全球禁赛4年。什么意思呢?就是禁止体育强国俄罗斯组建国家队参加东京奥运
、世界杯、北京冬奥等重大比赛。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也曾经表示,WADA俄罗斯体育事业提出的要求,就好比一部没完没了“反俄剧集”做决定、惩罚、禁赛,周而复始。看来很多人都看的很通透,只不过没人去见真理。
如果拿兴奋剂来说事儿的话,那种东西没查出来叫做“补给”,但是一旦查了出来就被成为“禁药”。当然了也可能某些国家的科技比较纽币,即使用了,也永远不会被查出来。
我觉的这个世界反兴奋剂应该明确规定:禁止所有奥林匹克会员反兴奋剂工作委员会或者机构不要徇私舞弊,一旦发现就要承担世界的制裁处罚。只有严格的条例才能有真正的公平!
毕竟搞兴奋剂的不只是俄罗斯。
f
flowout

很多世界上比赛的项目,中国也被禁止参加了。没办法,强者就是这样的孤狼
f
flowout

没查出来是补给,查出来了是禁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