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华为将把美国研究中心迁至加拿大

m
ming5678
楼主 (未名空间)

特别美国对华为产生禁令以来,全球很多的报纸都对任正非就华为进行报道,同时还对任正非进行了很多深入的采访,都想了解任正非极其背后的华为,为何取得如此的成功。

最近,华为的新生社区就发布了一篇此前任正非受采访的一个会议记录,采访纪要,而且在此采访中,任正非表示会将美国的研发中心给迁移出来,赶到附近的加拿大。

目前根据任正非表示说,在加拿大的员工已经超过了1200人,他们受到美研究体清单等方面的影响,所以现在不能与美国人发邮件,打电话以及进行技术技术方面的基础等,因此在美国发展也是受到极大的阻碍,还不如直接转移到加拿。

而且任正非还表示说,美国现在已经越来越加的封闭,而且加拿大应该越来越开放,这样才能够使将来的获得更大的发展机会,比如像一些科学家参加大型会议的时候,根本不能获得美国的签证,最后在在的情况就可以建议在加拿大召开,而且美国到加拿大也很近,同时不要签证也非常的方便。

因此加拿大作为一个世界级的科技中心崛起是非常的可能,因此华为选择在加拿大发展是非常正确的一个选择。
P
PBSNPR

变相解雇美国雇员,包括耗子嫂。

然后加拿大的研究中心无疾而终。
q
quanquan1234

会好么?
M
MCundoubted


给梦碗粥创造一个职位

【在 ming5678(loveyou)的大作中提到:】
:特别美国对华为产生禁令以来,全球很多的报纸都对任正非就华为进行报道,同时还对任正非进行了很多深入的采访,都想了解任正非极其背后的华为,为何取得如此的成功。


q
quanquan1234

这主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