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压中国高科技?美国输了,小米重磅宣布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还没有哪个国家像美国一样,对一家企业能够如此严厉的打击,而且让全国上下都对华为进行严禁,同时还想拉上自己的那些所谓的盟国,这就像是两个国家干仗一样,可以见得美国对华为非常的害怕华为,其实是害怕中国的崛起,因此显得有些歇斯底里。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华为还不是活得好好的,但是美国满天的在那里叫嚣,最后吃力不讨好,引起其他国家的反感,还得不偿失狼狈收场。

而在最近小米就直接在官方上发布了一则消息,说小米成为了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厂商,而且在全球的90多个国家都有自己的业务,并在42个国家和地区等取得了好排名前5
的好成绩,而且小米有2000多个相关的生态系统和物联网设备等,可以说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物联网平台。

小米还表保证其硬件的利润都能够达到5%可以收取的巨大的成就,而且小米的这种成长或许会给华为带来很大的帮助,因为在商业上他们能够互相的提升,这样能够带动整体行业的提升。

而美国却不同,只是想要去打击,但是忽视自己的法网发展,最后反而会让自己得不偿失,实在是让人觉得很可笑。
q
quanquan1234

这下底气来了
q
quanquan1234

颤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