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又乱了,政变和总统被暗杀是常态

j
jij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这世界上有的国家非常的和平,而且国内也是一片欣欣向荣的迹象,就比如说像加拿大,中国等,这些国家政治制度和体制非常好。

不过有的国家却一直处于暴乱,即便是贫困也是让人觉得不可思议,能在最近,玻利维亚赢得连任的总统莫拉莱斯宣布辞职,结束了他14年的,总统生涯,然而在之后他就直接去墨西哥政治避难,不仅没有缓解国内的局势,反而是越来越多的冲突。

很多支持莫拉莱斯的支持者都进行抗议。其实玻利维亚属于南美洲的腹地,而且其相关的资源也是非常的丰富,因为它作用在安第斯山的金属地带,因此向铅贵金属,钨锡银等这些金属矿产及其的丰富,而且还是全球最大的银矿,60%的财政收入都是来源于矿
产的生产。不仅如此,还有很多的盐湖和盐沼等,因此使得该国也是较为富裕,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去,让该国国内的相关财富等分配及其的不均,因此即便是进行经济改革推行相关的经济干预之后,也会使得该国在很多时候产生失败。

然而最根本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贫困,所以使得该国一直以来都无法摆脱贫困,所以政变极其之多,还有很多的总统在其中被暗杀。
c
chiuhaitang

看第一句話就知道是廊坊器人帖
q
quanquan1234

打打杀杀不好
q
quanquan1234

停下来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