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魏大勋酒店幽会,离异少妇搭上富二代。图

Z
Zorap
楼主 (未名空间)

杨幂这个女星,不能说非常漂亮和惊艳。只能够说长得还算漂亮,当年出道的时候在新版神雕侠侣里面饰演郭襄,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谈不上非常漂亮。其五官长得一般吧。

不过,在随后的很多节目中,她表现出了自己的大胸的一面。加上其名字叫杨幂,所以江湖人称大幂幂。总体来说还是,她并不是一个靠自己的外形吃饭的女星,几部作品也还不错。自己也开了公司,下面也培养了很多新人。可以说赚钱能力也狠不错。像迪丽热巴就是她的签约艺人。

后来,杨幂选择和刘恺威结婚。不过,他们的婚姻不是很和谐。两个人聚少离多,最后因为各种原因离婚了。

然而关于杨幂的绯闻一直是满天飞的,不论是在其婚内,还是离婚后。杨幂离婚不满一年,就传出了和邓伦之间的绯闻。而相对来说,刘恺威要安静很多。

不管杨幂和邓伦之间有什么,反正杨幂也离婚了。现在,貌似杨幂和魏大勋走的比较近,甚至有记者拍到魏大勋深夜前往杨幂居住的酒店,呆了一整晚,一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才出来。此前,他们甚至有带同样帽子的习惯。

魏大勋家里是地产商人,家境殷实,据说17岁就喜欢上了杨幂。终于,趁杨幂离婚之后搭上了车。
l
llsunspot

叔也喜欢大幂幂

g
garytu


【 在 llsunspot (小小手) 的大作中提到: 】
: 叔也喜欢大幂幂

人人都有机会啊
b
bobolan88

尼玛 杨幂那对大白奶子 要能亵玩奶头然后从背后抓着奶子操一炮 得有多爽!
b
beijingren


【 在 bobolan88 (波波熊)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 杨幂那对大白奶子 要能亵玩奶头然后从背后抓着奶子操一炮 得有多爽!

p
pingxing

看硬了

f
frankxu


【 在 pingxing (平行线)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硬了

杨幂长得有点另类的美女,感觉
k
kevinloop

前段时间杨幂不是在跟李易峰交配吗?
B
BCFnoodle

你哪儿硬?

【 在 pingxing (平行线)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硬了

f
frankxu


【 在 kevinloop (小旋风) 的大作中提到: 】
: 前段时间杨幂不是在跟李易峰交配吗?

可能人是有点多
m
mrvl

黄奶,实事求是

盹盹盹

【在bobolan88(波波熊)的大作中提到:】
:尼玛 杨幂那对大白奶子 要能亵玩奶头然后从背后抓着奶子操一炮 得有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