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日本2019年出生人数不足87万

p
pingping524
楼主 (未名空间)

有日媒公布出来了日本政府那边发出来的一个数据。这个数据的内容有点厉害,可以说是比较爆炸性,因为数据显示日本在2019年出生的人数还不到87万人。

有多厉害呢?就是从1899年以来按照年单位来计算,是最低的一年。

还有更厉害,更厉害的就是之前你们也都看过日本的这个,年轻人现在混的比较多,而且丁克的也比较多。在2019年的出生人数还不到87万人,那到了2020年也许这个人数搞不好还不到80万元,越往下可能会越少。

很严重的一个问题啊,如果说日本政府再不好好想想办法就麻烦了。
w
wersaq

明年会不会再减一半
d
datada

和中国比差不多。
k
kittybear39

死掐着移民政策不放开,自己又不生
b
bobolan88

看来等个20年国足就可轻松虐日
S
Scolari

纯扯淡,机器人造谣越来越没底线了
f
futurist

这个数有点少吧。

c
calcityloan

这么看再过几年,这个世界国家间的竞争将变成抢移民的竞争。谁抢到的劳动力多谁赢。
w
wwwhu

日本这个不肯进口黑人和穆斯林的反移民政策我还是蛮欣赏的。美国指手划脚几十年了,日本总是摇头说不,移民按远近亲疏,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老死的路上说不定还有翻转机会,大量进口黑人穆斯林就没有日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