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火破坏法院的都是第一波的闹事的

m
moonlion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在在混淆视听啊,有的人说都是学生做的,说是香港的学生团体做的,我看不是吧,初期闹事的可不都是学生也有不少那种社会人,这个不要落下啊,别给自己脱离出去,要是想闹事就应该给自己都算上,既然要一对一的给自己找麻烦的话。那你就不应该想办法给自己逃脱这个罪责啊。

还有人洗白自己说是被迷惑的,就是不知为何就给摧毁了什么的,你那视频上都有你的那种就不要跑了,没有还能狡辩,你现在狡辩什么啊。那不是闹事吗?所以我对这些人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闹才是对的了吗?

所以说我就知道这群的闹事的就是想要把之前的那些闹事的主要的人,都给捞出来,用学生替代进去,你说这么说可能不太好。但是你们确实是想用别人去定罪啊,这么想想你们知道自己是谁吗?真的是感觉到了这群人真的是太尴尬了。

不过说到底我感觉这个纵火案的结果不管如何,都不应该放过那些真的有问题的人,要不对于那些人肯定有问题的。
d
dayamei

哈哈哈对,找他们!
a
aleung

所以现在都在逃避责任,知道那些学生干嘛用的了吧。真的是家长愚钝啊
H
Haijunji

一群傻逼,等到下来降罪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