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火山喷发,有中国国籍的居民失踪了!

O
Osmond
楼主 (未名空间)


说实话,对于大自然的那种馈赠也好,或者是相当于惩罚也好,对于普通的人,真的是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但是,往往人的力量,实际上是很难和所谓的这种自然的力量相抗衡的,也就是说,虽然人类是挺聪明的,但是,大自然的惩罚,人类也真的是挺难以抗争的。

新西兰的一座活火山,最近进行了大的喷发,真的是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情,直接就是火山大规模的爆发,以至于火山附近真的是熔岩满地,最终也是导致了很多的生物都是没有了活着的希望。

而看相关的报道,虽然这次的火山喷发,还没有曝光这个伤亡的人数,但是,已经是有一定的报道了,就是有些人在这次的事故中,也是处于失踪的状态,其中就包括这个中国国籍的人。

发生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挺让人焦虑的,失踪人口的亲人,估计知道这个噩耗,还是非常的让人觉得闹心的,毕竟,在这种大的自然灾害的情况下,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很难生存的。

人生就是这样的,意外和明天,真的是不知道哪一个才能先来的,而这个意外的火山喷发,真的是不知道会多少人没有了明天的希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