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女子被男友从家打到了楼梯间!

J
Jacobsb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这个消息,真的是觉得挺让人心寒的,一个深圳的姑娘,竟然被男朋友从家里一直打到了楼梯间,从视频中曝光的情况来看,这个姑娘,还真的是挺惨的,一点还手的余力都没有,真的是挺惨的。

家暴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很多的姑娘,就是会遇见这样的渣男,他们没有能力反抗,而这些女人,真的是挺让人同情的。

而据说,深圳的妇联,已经是介入了这样的事情了,毕竟,保护妇女和儿童,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其实,对于男人和女人,相聚就是缘分,但是真的往往,会有男人和女人,最终成了冤家,这样的事情,这样的事情,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心里不舒服的,尤其是那些受了家暴的姑娘。

当然,家暴真的是只有0次和无数次,一旦一个男人开启了家暴的行程,那么真的是别
想着,还真的是有这样的想法。那么就是这个男人还有可能,最终是能改过自新,这样的可能性,真的是可能性是比较小的了。

家暴这样的事情,真的是不能姑息的,不管怎样,还是要反抗,即使是力量悬殊,但是起码不能以爱的名义,听之任之才行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