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中国每100户有33辆汽车!

E
Eddier
楼主 (未名空间)


看相关的报道,现在中国每100户有33辆汽车,真的是挺厉害的一件事情,也就是说,
现在中国的家庭,真的是已经开始普及了这个汽车的事情。

当然,现在的国内,还真的是汽车已经是比较普及的了,就算是普通的人家,弄一个汽车代步,这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

现在的汽车已经是比较普及的了,所以,在很多时候,汽车已经不是一种财富的象征了,但是,也是有这样的情况的,那就是像比较有钱的人,可能真的是不止一辆汽车,甚至是几辆豪车,这也是占平均数的,所以,所谓的每100户有33辆汽车,或许这个平均
数,还是有一定的虚数的,所以,很多时候,这样的事情真的是没有办法用一个所谓的平均数,来进行衡量什么的。

很多时候,这样的事情,就是一种财富的象征之类的,还真的是挺让人觉得不太具有说服力的,所以,这些平均数,也就是看看热闹而已,真的是没有必要想太多,太没有必要了。

每100户33辆汽车,不管怎样,还是说明我们国家的生活水平,现在已经是达到了一定
的水准了,还真的是一件挺不错的事情的啊。

希望我们国家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