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阳台“那啥”不拉窗帘被邻居拍图举报。真是寸缕不着呀。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情侣阳台“那啥”不拉窗帘被邻居拍图举报。真是寸缕不着呀。图

通过数据调查,现在很多年轻人在“那啥”的时候,都很喜欢演绎“激情”和“刺激”。越是在显眼容易被人知道的地方做“那啥”,感觉越兴奋越刺激。感受也越好,就连时间也会随着变长!专家说这是一种心理上的暗示。
近日,在国内四川某地,一对儿小情侣在天还没有彻底黑的时候,就已经 安奈不住自
己想要做“那啥”举动。本来是在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来到了阳台,而且是大白天在外面。
那“恩恩啊啊啊”的声音也不压着,导致窗户对面的那户人家直接听到耳朵中,最后房主觉的声音很奇怪,于是就像对面的阳台看去。这一看不要紧,一个20多岁皮肤白皙的女子和一个30多岁皮肤黝黑的男子,2个个人正在阳台做令人“羞羞”的事情。身上是
一点儿衣服都没穿,寸缕不着的样子,看了就让人脸红,更别说还故意发出那种让人容易联想的呻吟声了。于是这位邻居就直接拍下了这对儿小情侣在阳台“恩爱”的图片,报了警。原因是“大白天污染环境”家里还有孩子。
但是这对小情侣在自己家的阳台做那啥,也算是犯法吗?
f
flowout

大白天就忍不住,这是得多精壮的身子??
f
flowout

有不打马赛克的吗?毕竟人家是自愿出现在阳台供大家观赏的
S
SCIF

同问。
【 在 flowout (XIAO七) 的大作中提到: 】
: 有不打马赛克的吗?毕竟人家是自愿出现在阳台供大家观赏的

f
flowout

哈哈哈哈卙oi
f
flowout

켫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