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LR2亮相柬埔寨,早已出口?

x
xiao1223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狙击枪领域,每个国家都不断的在发力者,也希望能够在精度和射程方面创造奇迹,毕竟在战场上有时狙击枪可以说非常的受重用,是一款极具杀伤性的武器。

在最近柬埔寨公布了一段视频就是皇家的武装副司令直接对部队进行视察,而且还体验了一款阻击步枪,这款狙击枪则是中国所生产的,是中国的湖南轻武器研究所所研发出来的Lr2型号,并且在2012年的时候曾经亮相出来,但是在当时由于工艺一般同时没有
相关的订单,精度也达不到要求,因此不管是外销还是内销方面都不是很好。

该枪权重也达到了近10公斤,不过相对其他的同类型的枪械重量也是要轻很多,但是因此枪声部分就显得极为紧凑,其最大射程能达到1500米远。

不过,虽然厂家说有多批次的出口,但是却没有露面,因为同m99大口径的举进些商品
,这款枪已逊色很多,目前,在柬埔寨路面或许意味着该国已经对其进行了采购。
h
huarenElite

狙击手

h
huarenElite

苏州战场还没解决呢

m
mimi5421

这可以
q
quanquan1234

外销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