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那些设疆假新闻,在我们这儿没市场

q
quanquan1234
楼主 (未名空间)

最近,西方的那些媒体对新疆的一些失实报道也是满天的轰炸,好像中国在政府在新疆干了些龌龊的事儿一样,而且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凭证,或者是完全的扭曲。

中国不仅做了相关的反击,而且还公布了视频出来,这也让这些国家一下子保持沉默。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这些完全就是愚弄本宫民众的信息,根本就是假的,没有我任何的真凭实据。

关于这一点伊朗已是深表同情,本来伊朗就受到西方国家的很多的限制,因此伊朗直接说,这期浙江的假新闻在伊朗根本没有市场,因为伊朗已经知道这些国家的目的和要干什么。

p
phlin


不是同一個教派

彼此敵視比外教更嚴重

【 在 quanquan1234 ()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西方的那些媒体对新疆的一些失实报道也是满天的轰炸,好像中国在政府在新疆
: 干了些龌龊的事儿一样,而且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凭证,或者是完全的扭曲。
: 中国不仅做了相关的反击,而且还公布了视频出来,这也让这些国家一下子保持沉默。
: 因为他们自己知道这些完全就是愚弄本宫民众的信息,根本就是假的,没有我任何的真
: 凭实据。
: 关于这一点伊朗已是深表同情,本来伊朗就受到西方国家的很多的限制,因此伊朗直接
: 说,这期浙江的假新闻在伊朗根本没有市场,因为伊朗已经知道这些国家的目的和要干
: 什么。
:

m
mimi5421

说得妙
l
lubbock12

什叶派其实比逊尼派温和很多
【 在 phlin (四匹) 的大作中提到: 】
: 不是同一個教派
: 彼此敵視比外教更嚴重

q
quanquan1234

说得妙
q
quanquan1234

说得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