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前总理女儿被强奸,其父却要求保持沉默

l
lifanyi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女性在面对性侵时,第一反应是选择沉默?这背后隐含了无数原因,就连总理
女儿碰到这种事情,也会迫于形势保持沉默。

澳大利亚前任总理鲍勃·霍克的女儿罗斯琳·迪伦声称自己在上世纪80年代被强奸,但父亲霍克要求她保持沉默,以免损害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斯琳·迪伦(Rosslyn Dillon)称她被霍克所在的工党的议员比尔·兰德尤强奸了。目前,霍克和兰德尤都已经去世了。

迪伦在一份宣誓书中称,她在为兰德尤工作时被他强奸。根据这些文件,迪伦说她在
1983年被性侵犯了三次。

第三次之后,她告诉父亲,她被强奸了,想要报警,但父亲霍克回应说:“你不能去报警,我正在竞选成为工党领袖。”

迪伦的姐姐苏•彼得斯-霍克告诉表示“我们的家人是知道这一事件的。”

“我的妹妹当时确实告诉过我们。我们对她的遭遇,感到很生气,但是我们没有选择使用法律去为她讨回公道。”

嫌犯兰德尤是前工会官员,1976年至1992年担任国会议员。据说在霍克的职业生涯中,他和霍克的关系一直很好。

霍克是20世纪80年代澳大利亚政坛的主导人物,赢得了4次大选。他给澳洲带来了全面
经济发展及社会变革。

其实强奸犯罪不是个人道德问题,也不是社会伦理问题,只是一个法律问题,在这样的事情面前,只有通过法律途径对强奸行为进行惩罚,才是对强奸行为最有效的抵制,对受害者和潜在受害者们最有效的保护。
f
futurist

尼玛。不愧为罪犯的后代。

m
mccoy

: 迪伦说她在1983年被性侵犯了三次

确定不是进山猎熊的?
b
baniony

澳洲本来就是英国以前的罪犯流放地。(盗窃犯、杀人犯、强奸犯......)[抠鼻]
h
hlvc


土工之前也有一个官员
把女儿送给上级
自己在外面听着很满足
名字我忘记了
l
lifanyi


【 在 futurist (展望未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不愧为罪犯的后代。

不是为了遗产,她还不会捅出这件事來
a
antee

尼玛估计前两次拉票最后一次才是强的

【 在 mccoy (小强->大强->老强->强(jiang4)老) 的大作中提到: 】
: 确定不是进山猎熊的?

★ 发自iPhone App: ChinaWeb 1.1.5
l
lifanyi


【 在 hlvc (鸭嘴兽) 的大作中提到: 】
: 土工之前也有一个官员
: 把女儿送给上级
: 自己在外面听着很满足
: 名字我忘记了

各怀鬼胎
m
mitbbo

这个是安猪王子上床的吗?在爱破死定家里

【 在 lifanyi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为什么女性在面对性侵时,第一反应是选择沉默?这背后隐含了无数原因,就连总理: 女儿碰到这种事情,也会迫于形势保持沉默。
: 澳大利亚前任总理鲍勃·霍克的女儿罗斯琳·迪伦声称自己在上世纪80年代被强奸,但
: 父亲霍克要求她保持沉默,以免损害自己的职业生涯。
: 罗斯琳·迪伦(Rosslyn Dillon)称她被霍克所在的工党的议员比尔·兰德尤强奸了。目
: 前,霍克和兰德尤都已经去世了。
: 迪伦在一份宣誓书中称,她在为兰德尤工作时被他强奸。根据这些文件,迪伦说她在: 1983年被性侵犯了三次。
: 第三次之后,她告诉父亲,她被强奸了,想要报警,但父亲霍克回应说:“你不能去报
: 警,我正在竞选成为工党领袖。”
: ...................

J
Jasmyn

死无对证马这不
A
Amandapy


【 在 futurist (展望未来) 的大作中提到: 】
: 尼玛。不愧为罪犯的后代。

澳洲的犯罪基因都是祖传的。改变不太可能。
m
mitbbsra

也许她父亲也参与了
m
mitbbsra


【 在 Amandapy () 的大作中提到: 】
: 澳洲的犯罪基因都是祖传的。改变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