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中最凶残的“屠龙小队”,落网

d
diqiumama
楼主 (未名空间)

他们神秘低调,但思想极端“敢死”,成员间也甚少在网上联络。他们是极端激进示
威者中最凶残的骨干,号称“屠龙小队”。

密谋惊天杀机,企图嫁祸港警……昨天,“屠龙小队”终于落网,警方证实,在行动中检获的枪支弹药,与“速龙小队”所用一致。
8日,香港警方在荃湾、天后和湾仔破获一激进团伙,拘捕11人,检获半自动手枪、105发中空子弹、防弹衣和军刀等武器。

这是“修例风波”以来,警方继检获手机遥控炸弹、TATP炸药后,首次检获真枪实弹。http://www.mitbbs.com:8080/user/img/uploadIMG/yunying2/2019-12-09/pic5dede35b36a00.png

被捕的8男3女(20岁至63岁),均是极端激进示威者中最凶残的“屠龙小队”骨干成员。

警方调查发现,该组织的成员神秘低调,但思想极端和“敢死”,成员间也甚少在网上联络。

他们在荃湾柴湾角街一工厦单位租用货仓储存装备,在湾仔克街短期租用住宅单位作为集合点和行动基地,为的是方便混入游行人群,犯案后也方便逃回巢穴逃避追捕。

例如,8月25日,激进示威者袭击警方——

旺角警署,也曾被激进示威者狂掷汽油弹——

此次“屠龙小队”部署的阴谋,就是策划向警员开枪引发枪战,造成子弹横飞的乱局,再开枪射杀游行市民来嫁祸警方。

身为枪手的暴徒为自保,也特意购买防弹衣防身,同时计划向各成员派刀、棍和胡椒喷雾,在昨日扮便衣警察向游行者甚至黑衣人施袭,以混淆视听嫁祸警队。

为了嫁祸警队,他们可谓处心积虑——

不但使用与警方特警同类型的Glock17半自动手枪杀人,更“做足功课”,购买了大量
9mm中空弹。

据悉,中空子弹在发射击中目标后,弹头会呈扁平状变成一个“铅饼”,减少了伤害性,也难以进行枪械比对 ,换句话讲无法得知是哪支枪发射。该类型手枪和子弹,正是
港警“速龙小队”警员所使用的。

另外,“屠龙小队”还计划用爆竹、烟花围攻警署,但警方怀疑他们可能用爆竹的黑火药制造爆炸物。
b
beijingren

全割鸡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