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全球最富26人资产,是38亿穷人财富总和

q
qingjiaowo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一个数据,这个数据是吧,全球目前最富有的26个人的资产相加的话,那是和全球38亿穷人财富总和对等的。

全球一共有多少人,说回来,估计也就七八十亿吧,也就是说30亿是全球人口总数的一半左右。

那的全球最富的26个人,他们的身家直接抵上了半个地球人口的财富总额。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肯定是在这里面呢,,也可以很肯定的说军版里面有不少老将,估计也在里面,只是说不少,不是说全部。毕竟收入相对比较低的都在非洲那边以及南亚那边。老将的收入还是可观的。
c
ccareal

分点啊
V
VincentLau

全球最富的26

【 在 qingjiaowo (qingjiaowo) 的大作中提到: 】
: 看到一个数据,这个数据是吧,全球目前最富有的26个人的资产相加的话,那是和全球
: 38亿穷人财富总和对等的。
: 全球一共有多少人,说回来,估计也就七八十亿吧,也就是说30亿是全球人口总数的一
: 半左右。
: 那的全球最富的26个人,他们的身家直接抵上了半个地球人口的财富总额。
: 我可以很肯定的说,我肯定是在这里面呢,,也可以很肯定的说军版里面有不少老将,
: 估计也在里面,只是说不少,不是说全部。毕竟收入相对比较低的都在非洲那边以及南
: 亚那边。老将的收入还是可观的。

z
zwmpt

不如计算一下,全球富人1000,是否占有全世界资产的99%
m
m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