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缺德事儿干多了,要求员工把工作证藏起来

k
klhg
楼主 (未名空间)

BBC最近有一些员工爆料出来,公司要求他们把工作证都给藏起来,所谓的藏起来就是
放在衣服里面,不在外面挂着,不让别人知道他们是BBC的工作人员。

至于原因,BBC给出来的是防止自己的员工给那些愤怒的民众骚扰,所以还是把工作证
藏起来比较好。

就这样说吧,如果说一家公司,像BBC的那种媒体公司,他们所做的事情要都是人干出
来的事儿,所做出来的全部都是一些正经的呀,或者是说正义的。那那些民众还会对他们进行骚扰吗?我觉得肯定是不会的,唯一的原因就是BB,缺德的事儿干的太多。
m
maxthon1

中共国不也一样,记者采访,连记者证都不敢出示,被揪出来了,才说“可以打我了”的话!

【 在 klhg (klhg) 的大作中提到: 】
: BBC最近有一些员工爆料出来,公司要求他们把工作证都给藏起来,所谓的藏起来就是
: 放在衣服里面,不在外面挂着,不让别人知道他们是BBC的工作人员。
: 至于原因,BBC给出来的是防止自己的员工给那些愤怒的民众骚扰,所以还是把工作证
: 藏起来比较好。
: 就这样说吧,如果说一家公司,像BBC的那种媒体公司,他们所做的事情要都是人干出
: 来的事儿,所做出来的全部都是一些正经的呀,或者是说正义的。那那些民众还会对他
: 们进行骚扰吗?我觉得肯定是不会的,唯一的原因就是BB,缺德的事儿干的太多。

c
cnnsucks16

人家说BBC, 你总扯天朝为哪般? 真是反华反的KNEEJERK, 像个弱智一样。
【 在 maxthon1 ()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共国不也一样,记者采访,连记者证都不敢出示,被揪出来了,才说“可以打我了”
: 的话!

j
joketeee

就是一个垃圾媒体
w
wlkiess

就是够缺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