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明年送两具人体模型绕月测辐射

c
carlhuang
楼主 (未名空间)

总是觉得美国登月是一个阴谋,也是一场骗局。美国的登月就是在沙漠中摆拍的杰作。这也是为何,中国在宣布登月的时候,美国马不停蹄的把目标从登陆火星改成登月,而且还一定要抢在中国前面。

估计是怕中国登月之后,发现美国所谓的登月和美国国旗都不存在。

最近,NASA又在开始登月测试了。他们将会在明年将两具人体模型用猎户座宇宙飞船送到月球轨道上面,用来探测辐射情况。我不禁想问一下,几十年前美国就已经登陆了月球。

难道现在登月还要继续测试辐射数据么?这个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不是多此一举。
j
john612

骗局啊
c
calcityloan

宇航员还没去,冲气娃娃先上,福利不错。
d
dearbornp

这个只能说明NASA的项目管理更加人性化了吧,更注重对宇航员健康的关怀。当年胳膊壮他们登月,很有点大跃进的意思,颇有一点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悲凉啊。

【 在 carlhuang (卡尔) 的大作中提到: 】
: 总是觉得美国登月是一个阴谋,也是一场骗局。美国的登月就是在沙漠中摆拍的杰作。
: 这也是为何,中国在宣布登月的时候,美国马不停蹄的把目标从登陆火星改成登月,而
: 且还一定要抢在中国前面。
: 估计是怕中国登月之后,发现美国所谓的登月和美国国旗都不存在。
: 最近,NASA又在开始登月测试了。他们将会在明年将两具人体模型用猎户座宇宙飞船送
: 到月球轨道上面,用来探测辐射情况。我不禁想问一下,几十年前美国就已经登陆了月
: 球。
: 难道现在登月还要继续测试辐射数据么?这个对于美国人来说是不是多此一举。

l
llsunspot

各种证据不断表明我弟的登月是好莱坞制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