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开始加入护港的活动

B
BenPooc
楼主 (未名空间)

之前干嘛去了?

在街上偶尔有那么一两个才挨打的。其实并不是那种彻底的运动抵抗。到了这个时候大概是觉得自己不出来的话,自己的孩子可能真的就没了。所以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没有,那就得加入这些活动。这些的活动其实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孩子才这么做的。真心是为了能保护自己的孩子。

大家都觉得自己的孩子闹一闹的也没什么,真的想上班的人也很少,只是看不惯那些大陆人,早就有这个病根了也不是第一天了。所以没什么人觉得这样闹有什么不对的。甚至觉得这么闹才是香港人应该有的这个点。但我觉得香港人是真的不懂共产党啊,要是懂的话早就应该上街去压制游行,到了人都请到北京喝茶了,这个余地都没有的商量了才想起来要自己闹回去。这个时候就真的回不到之前的那段时间了。可能真的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现在就是中央要开始占领了,你们的好日子就到头了。真心不要觉得自己这么操作没什么,可以帮着孩子能逃跑。我看你们的孩子可能跑不了了。真的是跑不了了。你们没办法了,是真的。所以你们没办法了,一个个都没办法带回家了吧。
j
jasben

加入也没办法了,都给排下来了
q
qin93

加入吧,祝福 你们也一起被抓走就都安生了
d
dayamei

亡羊补牢,这个时候可能没用了啊
T
TOXO

护少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