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的路子黄了,以后不好洗黑钱了

Q
QTFTET123
楼主 (未名空间)

其实好多这种组织都是用来洗钱的,就跟玩游戏的那种。其实这种情况下来说。而且多数的那种就是靠着这种组织挣钱的,大多数的国家要求的都是知道的。而且好多人都是明白的这种是非法的买卖。有什么意义可言呢?真的是感觉这个路子的点子都是为了方便那些人能快点挣钱的那种。

说起来水滴筹的这个人想的挺明白的,但是下面的人为了自己的业绩就不断的给自己找钱,这个找钱还真的是不断的给自己发展下线,下线的下线为了能挣钱就随便做了。那这个闹的就很尴尬了。这种操作下来只能说什么呢?怎么能说这种…我只能说…这个就是真的就感觉到了很不舒服。

不过说起来水滴筹就是这边操作的上层不错。下层很差。真的是搞得整个都没发展起来或者发展下来。所以说真的还是洗黑钱比较好,别给自己找冠冕堂皇的挣钱渠道了,黑路子别闹事了。
j
jasben

不慌,还有别的,洗钱的多的是
q
qin93

路子不野啊,都是这个路子
d
dayamei

希望这种早点黄吧,别一个个跟郭美美一样
a
acespad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with Gofundme?
a
acespade

what is the difference with Gofund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