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奥巴马彻底放弃了

G
Giltobe
楼主 (未名空间)

为啥啊?明显是个有力的争夺者,我感觉这波操作也挺好的啊。我还挺喜欢这个人的。就是感觉有的点子还挺好的,虽然也是个草根吧,但是感觉比川普懂事多了。我觉得比奥巴马也更懂事啊什么的。我是真的感觉到了奥巴马做的真的是不一般了,一个黑人到这个程度也是很厉害了。就跟马丁是一样的,我们有一个梦想啊!

所以说这种放弃太可怜了。我之前也说了有才能的人都是这样的被迫放弃了很多的东西,真的是感觉很尴尬了的了。当然放弃也是好的,毕竟有的东西只有放弃了才知道自己避免了什么。真的是很生气了。

之前也说了。你看川普也是觉得自己自信满满的,人民也尝试过了所谓的民主情况下获得的一般人的结果。自然也是害怕的。所以这次不会选民主的人了,以后可能真的要选择那些有政治需求的人来帮助自己辅助了吧。真的感觉到了咱们的美国人民越来越聪明了,知道怎么选择自己的方向了。
j
jasben

可怜啊,不过女人还是不要上了,上去容易被喷死
q
qin93

这女的不如稀拉拉抗揍,所以不去也好
d
dayamei

算了吧,回头又是个川普可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