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芯片巨头发力,拉上中国手机厂商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在5G领域,可以说相关的公司也是打得极其的火热,而且还异常的激励,最主要是因为都想占据着技术的最高点,不仅是在芯片公司,即便是手机领域也都在站队。

全球的各大手机中,像中国的OPPO, vivo,小米等可以说已经进入了全球手机的前列
,而且他们背后都站着高通等芯片巨头,因此他们之间的沉浮也是关乎着高通的命运,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高通也不得不对他们进行支持。

特别是在华为的问题上华为,可以说对小米OPPO等市场占有率不断的进行碾压,高通已开始加强与这些厂商的联系,表示会更多的对他们提供帮助。

高通在相关的5G芯片领域研发出来之后就开始对这些厂商进行支持,同时希望能够让他们通过5G手机不断的去占据全球的市场份额,同时还要让他们透过5G手机在欧洲市场上进行发力,或许高通也是希望能够加强自身的力量,当然这种力量是需要手机公司来进行开展,所以他们也是不得不做的选择。
m
mimi5421

知道中国的厉害
b
beijingren

中国有市场

【 在 mimi5421 () 的大作中提到: 】
: 知道中国的厉害

m
mimi5421

这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