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桥上摔下被竹子插进屁股,消防员只能据竹救人看着就疼!图

b
bcop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图桥上跳下来被竹子插进屁股,消防员只能据竹救人看着就疼!图

我的天呀,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吧。这样的状况比死了还要难受吧?
近日,在国内广州地区某地,发生了一件令人担忧却又忍不住想笑的事情。一位工人男子在天桥上安装广告牌,我们都知道中国的工人,在很多西方人看来就是“超人”,因为很多你不敢想的事情,他们都在用自己的行动去做。当然做危险的事情,都是有“装备”。男子的身上也栓了一根儿绳子,但是这个绳子在他发生危险的时候,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男子在按广告牌子的途中,不慎从高出掉落。摔倒。这个时候就算是摔骨折对他来说都不是最惨的。
因为最惨已经是他的“现状”了。不幸的是,摔下来的时候屁股被花台中的一个竹子插进了屁股中。这使掉落下来的他,疼的差点儿昏厥。没有人敢碰,因为实在太疼了。叫了救护车,救护车似乎来的也很慢,最后有人打了消防电话。消防人员来了之后,直接带着据,因为竹子太大,医生随身也没有带工具,所以医生打了麻药之后。消防人员,用锯子硬是把这个硬币粗的竹子给据小,才被送去医院!
这样的情况,都不用想,光是看看就像捂屁股!
f
flowout

无与伦比的酸爽
f
flowout

这竹子太邪恶了,他竟然看上了人类的菊花
i
iqz

跟那 “檀香木”, 那得诺贝尔文学奖的老家伙写的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