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迷恋公狗,色诱把狗带走“借种”,狗没损失算是盗窃吗?图

a
arman
楼主 (未名空间)

男子迷恋公狗于是色诱把狗带走“借种”,狗没损失算是盗窃吗?图

对于爱狗人士来说,狗这种动物在他们的眼里可能已经不能用狗来称呼了,可能对于他们这些人来说,狗就是同伴或者朋友吧!
最近有一个爱狗人士算是出了名了。为了狗狗,真的是“倾其所有”,不惜对其“色诱”。
在国内,浙江台州地区,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情,男子在街上发现了一条长的很帅的“男性”狗狗。于是就开始“思春”的行为,对这只狗,念念不忘。发誓等自己下次再见到的时候,一定要“得到”这只帅气的狗。
而这位男子家里也养了一只狗,只不过男子家里养的这只狗狗是一只母狗,性格也比较温水。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男子果然再一次碰见了这只狗,于是他就一路尾随狗狗,知道了狗狗居住的地址。村里的狗基本就是呆在院子里,很好找。于是天黑的时候,男子就按照计划找到了这只狗,男士这只公狗的性格很是凶残,在男子抱它的过程中直接把男子咬伤,可谁知道男子有受虐倾向,狗越咬他,他越高兴。但是为了不让狗叫,他也只能牺牲自己去色诱了,于是就有了动手为狗撸的行为。最后借种成功!
但是狗的主人在家中的监控中发现了这一幕,最后男子因赊欠盗窃被一发拘留。
只是损失了狗狗的精子,这也算是盗窃吗?
f
flowout

按最低的价格来说,万一是一条1000元的狗,那这狗的精子还是很值钱的,一个成活的精子值100元的话,如果那个母狗生了3只狗就赚了300.所以说还是有损失的
f
flowout

不过色诱的方法还真有点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