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斩获欧洲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喜上眉梢

x
xiaomi234
楼主 (未名空间)

在电动大巴领域,比亚迪可以说有着极强的发言权,而且中国很多的城市像深圳,上海等这些一线城市之中就有很多新能源的大巴,就是比亚迪所生产出来,而且还专门在美国建有相关的厂家对其进行生产。

在全球的市场上,比亚迪是不断的在开天辟地,在最近,比亚迪就直接获得了欧洲的凯奥雷斯荷兰分公司的一份大订单,多达259台纯电动大巴,也是欧洲最大的一份纯电动
大巴的订单,而且涉及到比亚迪旗下的多款车型,并在2020年的时候会将所有的车辆投入到运行之中,并且覆盖荷兰的中部及东部等地区。

这些新能源汽车上面是配备了全新的电池技术,因此续航能力是更强,可以说能够满足城际通行的运营。

2013年的时候,比亚迪其实就已经在欧洲获得了相关的纯电动巴士的订单,到目前为止,比亚迪的电动巴士已是销往到了欧洲十几个国家,因此其斩获订单已是累计达到1200多台,看来比亚迪在电动大巴的研发方面也是非常的给力。

毕竟新能源大巴也是未来的需求,而比亚迪在这一方面已经研发了十几年的时间,取得丰富的经验,所以在这块领域,也是极其的强悍。
m
mimi5421

当然高兴
m
mimi5421

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