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罪犯被错误释放,出来后疯狂作案

n
nini2345
楼主 (未名空间)

对一些犯罪分子来说也是非常的可恶,即便是抓去坐牢,但是还是不能阻止其犯罪,而且一旦放出来则会有极大的影响。

在最近英国的一位罪犯就被错误的释放了出来,但是仅仅只有两个星期就犯下了滔天的罪行,连续绑架和强奸11个人,因此让英国的警方可谓是大费周折,弄了很久之后才将其抓了回来。

这名男子在释放之后也是疯狂的作案,而且在这些人之中包括而两名儿童,还有71岁的妇女,可以说都没有对他们进行放过,而且有位25岁的女子侥幸逃脱之后。

根据她的描述,是在下班的时候被绑架的,而且情急之下她就直接抓起酒瓶,砸了对方的脑袋才得以逃脱,为此英国警方也是部署了上百的警察来对其进行抓捕,才将其进行抓获。

他当时为了躲避抓捕,还直接爬上了一棵树,不过几个小时后,他还是被抓了回来,他或许也会面临终身监禁,因为其指控达到了30多项。
q
quanquan1234

恶人
m
mimi5421

处死得了
m
mimi5421

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