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俩逆序射击,劫匪人质都被打死

h
huaer345
楼主 (未名空间)

有时警察办案,万一是遇到糊涂时候,那个就要遭很大的罪。

在最近美国的一个劫匪劫持了一辆联邦快递的卡车及司机向北逃窜的时候,大批警察也是不断的对其进行追击,不仅如此,而匪徒逃跑的过程中还向警车等进行射击。

其实在之前,这个劫匪就已经在珠宝店进行了抢劫,由于老板开枪还击没有得逞,因此抢着这辆车,但是逃窜之后在一个十字路口拥堵而停了下来,附近还有很多的私家车通过随后这些警员就直接接近卡车,突然双方就开始爆发出了枪战,警察则利用警车等作为掩护,并对周围的人进行疏散,但是现场也是一片混乱,枪击已是持续近一分钟的时间。

最终的结果是这场混乱之中,有4人因此而死亡,就包括两名劫匪,还有就是被当作人
质的司机以及一名路人,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中,有没有警察开枪受误杀人还暂时不清楚,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而且警察或许已经向这辆火卡车射击了近200发的子弹。
S
SCIF

以后规定,凡被劫持的人质,就当已被歹徒杀害,所以警察作战中按尸体对待即可。
q
quanquan1234

可悲了
m
mimi5421

悲剧
C
Cadillaclee

已进警察手册

【 在 SCIF (茶水博士) 的大作中提到: 】
: 以后规定,凡被劫持的人质,就当已被歹徒杀害,所以警察作战中按尸体对待即可。

k
kingtiger

本质上和击落被劫飞机没区别吧?
h
huarenElite

刘宝利团伙的都算劫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