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组建战斗机器人,机器人军备竞赛悄然开始

c
cmq198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之前,俄罗斯就表示说已经会组建自己的战斗机器人,而这些机器人早就研发了出来,并在叙利亚战场上投到了相关的运用,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俄罗斯就有条件和有相关的实战能力来组建战斗机器人。

这些机器人还会适应多样化的战争地形和手段,因此俄罗斯的这种宣称已表明其具备了装备机器人部队的条件,然而俄罗斯的这种战略意图也很明显,但是却引起机器人的军事竞赛,因为在这一点上俄罗斯稍微的领先,这会让其他的国家如美国等这些国家跟进,并且在战斗机器人的研制方面不断的发力,因此能够相互的竞争,这必然又是一场很大的偏僻竞赛。

毕竟无人化作战模式成为未来的主流,没有哪个国家能够避免,同时也是各国不断在努力研究的对象,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或许俄罗斯的这种行为,又将世界带入了另外一个新的军备竞赛之中。
q
quanquan1234

这可以
m
maxthon2

连广东省的GDP 都不到,提什么军备竞赛?!

【在 cmq1987()的大作中提到:】
:在之前,俄罗斯就表示说已经会组建自己的战斗机器人,而这些机器人早就研发了出来,并在叙利亚战场上投到了相关的运用,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俄罗斯就有条件和有相关的实战能力来组建战斗机器人。


m
mimi5421

牛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