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称中国军舰搞间谍,随即打脸

f
fenger456
楼主 (未名空间)

印度有时候,只要有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会大肆的渲染,这或许是印度国内的一种特别的风格吧。

在最近印度海军就宣称说,有一艘中国战舰在印度的经济专属区搞间谍活动,并遭到了印度海军的驱离,这在印度也是引起了指责,觉得中国海军随便进入到印度的境内实在不应该。

然而随后这些就会打脸,原来进入该领域的一直是中国的实验1号科考船,并不是所谓
的军舰,因为,海军发现实验1号科考船在这一带进行科研的活动,而且印度还说没有
经过相关的军事许可就直接进入该地区,因此印度觉得要采取行动,而且如果要进入的话,那么一定要征得他们的行动,他们的同意。

不仅如此,印度还指出在从2008年以来,中国海军其实在就一直在印度洋之间保持着很高的存在感,而且大多都是通过法海到护航编队的形式来出现的,而印度对此事表示很担忧,其实在这一次中国科考1号出现你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因为他不属于中国的
海军,同时他本身是一艘专注考察的科考船,上面会配备先进的操控系统,主要是对相关的实验进行研究和操作,此次也是和印度的一些机构合作而来。
q
quanquan1234

随便就是威胁,还得了
m
mimi5421

不要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