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叶利钦为何要把权力交给普京?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叶利钦在苏联简体的前期以及俄罗斯的前10年也是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当时可以说被看成是英雄,而且他承诺会给俄罗斯带来财富和自由。

然而苏联解体之后,人们看到的却是寡头政治看到西方,国家不断的去购买俄罗斯的财产,不断的看到卢布贬值,不断的看到国民经济不断的在下滑,因此叶利钦的民望也是降到了极低,在这样的形势之下,叶利钦成为了罪人,为此在最后的时间段他也在思考未来的走向。

如果要保护保持自己的财富,只有将自己最为珍贵的东西权力移交出去,而此时就把作为总统办公室主任的普京提了上来,这非常的快速,直接把他提成俄罗斯的总理,叶利钦也知道这样的做就会让普京懂得感恩,然而刚开始的时候,全国对普京的认识也不会很高,毕竟叶利钦提拔的人都没有几个有好的名望的。

在后面的车臣战争之中,普京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能力,因此普京支持率已是不断的飙升。

虽然不知道两者之间有什么样的交易,不过普京上台之后签的第1份文件,那就是要对
应叶利钦的家族等进行保护,而且对此前的一切行为不会受到法律的追究,同时第2份
文件才是相关的核弹交接文件,看来双方之间也是有着很多的交易,而对于叶利钦来说,或许把其把权力交给普京是他人生中做的最为重要的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因为他在普京的庇护之下也是安享晚年,而且家族可以说也是没有被追究,普京也把俄罗斯带到了另外的一个国度。
q
quanquan1234

这点还是知道要如何做才行
k
kazan

叶丽卿知道什么时候该放手,所以能善终。普京已经不敢交权了,只能死在任上。
m
mimi5421


【 在 kazan (喀山) 的大作中提到: 】
: 叶丽卿知道什么时候该放手,所以能善终。普京已经不敢交权了,只能死在任上。

这未必,只是两者的声望不同
m
mimi5421

知道如何退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