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说在香港的问题上,不愿涉及的川普其实已被架空

l
lucas88662
楼主 (未名空间)

为什么我说在香港的问题上,不愿涉及的川普其实已被架空
 
不知道大家是否发现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在美国所谓的人权法案以及对于香港所谓的人权保护案的发布并且要求美国总统签字的时候,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签订这两个法案的时候,显得有些不情不愿,或者说态度有点模棱两可。因为按照美国议会达成的这项共识来看,即便美国总统不在上面签字,他也将在不日便发起攻效,也就是说不管穿不枪还是步枪,都不影响这两个方案的执行。
 
当然了,一些了解美国政治的人应该都清楚,川普作为一个美国经济利益至上的国家似乎早就表明过自己的态度,那就是对于香港的中国的内政,他似乎并不是特别感兴趣。因为在香港问题上川普知道,就算跟中国在香港问题上不断的闹下去,似乎对美国的经济没有任何的帮助相反还会惹恼中国,让中美的贸易谈判变得更加的艰难,中美的敌对情绪也会非常的强烈。
 
不过显然川普低估了美国议会的一些所谓修正值证券来拉选票的那些政客们。以CIA为
首的一些政府的老油条们,甚至要在香港问题上为难中国的必要性。不过我们必须要达成一个这样的观点呢,就是其实穿破在香港问题上并不会太走心,也不是十分的热情。但是在某些时候,它已经被一些美国的白做所深深的绑架和架空了。


c
catch333

川普是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J
Justin3

川普

C
Celtics2

有时候确实总统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