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讨好美国的方式就三个字“买买买”?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日本讨好美国的方式就三个字“买买买”?
 
近日日本媒体关注了一件有关日本军方的行为,据说在日本不少岛屿都是私人化的,于是乎,日本的军方突然跟一位日本的企业主购买了距离硫磺岛不远处的一个名叫马毛岛的地方。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在日本的硫磺岛上依然有不少的市民居住,所以,美国方面在不停的进行飞机起降训练的同时,被当地的居民举报称,飞机的噪音非常的扰民,要求美国离开。不过显然美国的军事基地一般都设在这里,不光是对居民产生影响,还是说对日本的军方保证安全,两权相取其轻的,选择日本也不会让美国从这里离开,所以为了平衡矛盾,日本军方直接给美国买了附近的一个岛屿,让美军进行起降训练。 
显然这样的行为被日本媒体再次拔了出来,毫无疑问直接指责日本军方以及日本政府,为了讨好美国,进行了各种各样无耻的行为,据悉买这个岛花了日本超过160亿日元。
折合美金也有几亿了。当然日本方面可以表示,这其实是为了抚慰和关心当地收到,飞机起降影响着居民的一种民生活动,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这就是日本对于美国的一种讨好的方式,洗是洗不掉的。
 
总之目前日本讨好美国的方式似乎只有三个字,那就是想要什么买买买!


c
catch333

太真实了
J
Justin3

买买提

l
lasp

中国也想买买买
可惜人家不敢卖

【 在 Justin3 (赵飞燕*采易百合*赵真*杨戬*苏明明*牡丹花) 的大作中提到: 】
: 买买提

h
hypnos

日本能要啥美国卖啥的原因是,日本每年买美国很多万吨大米,连续买了几十年了···

中国也每年买美国100万吨大米,100万吨大豆,100万吨玉米,买30年,你再买啥美国
都卖给你。

日本的信用也是买出来的!

【 在 lasp ( b) 的大作中提到: 】
: 中国也想买买买
: 可惜人家不敢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