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的雇主?全球正在对亚马逊进行着一场“口诛笔伐”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危险的雇主?全球正在对亚马逊进行着一场“口诛笔伐”
 
毫无疑问,随着亚马逊全球化的不断深入,随着亚马逊的盈利能力不断的提升,随着贝索斯常年的霸占在世界首富的榜首位置,亚马逊最佳越来越国际化的电商平台,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注意。当然了,在全球范围内类似于亚马逊这样的超级庞大的电商公司自然在用工方面的需求量也是非常的大。不过最近的一段时间,关于亚马逊的问题,似乎在全世界已经悄然的兴起,在黑色星期五这一天,德国的大部分亚马逊的仓库以及当地的工作人员甚至通过罢工的方式来要求亚马逊,对自己的福利待遇以及雇佣的方式进行更改。
 
据悉,目前的亚马逊已经被世界上的多个组织列为是危险的公主,因为亚马逊似乎有将自己的雇员当成机器人的可能。不仅规定了吃饭上厕所的时间,同时对于员工们的高强度劳动似乎也非常的执着,这让非常多的雇员表达了自己内心的不满。当然了,似乎这个世界上的多项工厂都是血汗工厂,都是对自己的员工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不过像亚马逊这样做到如此大的公司,确实还是头一个。
 
怎么说呢?枪打出头鸟谁让亚马逊这么火,这么有钱了。所以说贝索斯啥也别说了,赶紧提高福利待遇,把这一切风波平息掉吧。


c
catch333

在中国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J
Justin3

真的危险

m
molen




这不已经咬住华为了么

【 在 catch333 (catch333) 的大作中提到: 】
: 在中国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x
xdf


【 在 molen (molen) 的大作中提到: 】
: 汗
: 这不已经咬住华为了么

欺骗广告商的顶帖机器人你好,美华说话不是这个口气。你自己下体慢慢流汗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