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试新子弹,水里也能发射

m
mote567
楼主 (未名空间)

在子弹的研发方面,可以说也是要不断的采用一些新型的技术来推进,最近,美国特种部队就是测试了一种新型的子弹,被称为超空炮,它能够在水下进行设施,在水展开水下攻击,而这款战斗可以说是能够在多种环境中使用,它能够在空气中或者是在水中直接射击,具有超强的能力。

在水中,子弹受到的阻力也是非常之大,而且在水中射击很容易,因为水的压力使其迅速的失速,因此在这种情况之下就需要更多的来对其进行改进,而且现在超空泡子弹一出来之后,可以说能够在水里不断的前进,对对付蛙人以及从水下的展开打击活动是非常有用的。

而在以前也是有一些水下的枪械武器研发出来,但是其能力远远达不到相关的要求,现在美国的这款子弹出来不仅体积小,携带方便,其打击能力当然也是不可估量,或许会有很大改变。
q
quanquan1234

强悍
m
mimi5421

这可厉害了
c
calcityloan

忽悠。水中和空气中的阻力相差太大。水中发射的子弹跟普通子弹根本不可能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