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购乌克兰军工厂遇恶意阻止,会成功吗?

m
mimi5421
楼主 (未名空间)

乌克兰的发动机可以说是继承了前苏联的研发实力,因此使得乌克兰在相关的发动机研发方面有着极强的地位。

在之前,乌克兰的马达西奇公司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此乌克兰打算将其卖出去,但是中国可能会对其进行收购,然而美国的官员对乌克兰进行访问的时候,就试图对其进行阻止,还曾经讨论过中国的收购交易所带来的一些风险等。

美国还有很多其他的投资人对这项交易非常的感兴趣,不过在这关键的节骨眼上俄罗斯站了出来,他们觉得如果能够被中国组织控制,中国拥有该公司股权的话,那么或许中国就不会依赖俄罗斯的发动机,这样对俄罗斯来说也是非常没有有意义的。

因此,美国和俄罗斯的干预对于中国来说也是非常的巨大,因为航空发动机方面中国是最需要的,像此前中国的歼20可以说是需要非常需要大推力发动机,还有很多直升机也是需要。

很多时候,中国都是需要从俄罗斯等这些地方进行购买,如果马达西奇工厂在华进行投资之后,那么就会改变这一情况,所以美国出手对乌克兰等进行严厉的警告,对俄罗斯进行支持,因此,觉得中国在这次收购方面也是很难达成。

不过,再怎么说中国的力量是不容忽视的,俄罗斯虽然是没有直接的出面,但是想要看到美国插手这件事情,不过中国的收购好像已经迈入了重要的关口,只要乌克兰总统获得批准之后,那么就能够达成。
q
quanquan1234

应该会
m
mimi5421

应该没这么简单
l
lubbock12

马达西奇的技术美国都有甚至比马达西奇的好,阻止就是为了让中国不能得到
之前美国人就和挪威皮包公司做局骗了一次乌克兰船厂,把苏联最好的一艘未建成航母(据说有弹射器)给拆了,
当然俄罗斯也是很乐于搅黄这桩买卖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Oqq2UEEtT4

vhttp://www.youtube.com/v/fOqq2UEEtT4